【四四南村擺攤圓滿結束】

你今天出席露比的點心茶會了嗎?

奉上濃郁甜美的手製布朗尼和精緻的手作黏土甜點,

希望本日的特製真假點心能讓你大飽口(眼)福。

擺攤  

 

感謝露比和他的天使小夥伴一起發功賜給我燦爛的陽光,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兩位陪我站整天的摯友、還有親友團們的前仆後繼的力挺支持,

也謝謝每位來現場支持我的茶會客人,你們真是貼心得可愛,

初次擺攤能接收到這麼多善意和溫暖真的十分感激:)

可惜我忙到沒有空幫自己的攤位拍照,本來想要打卡現場實況轉播也都忘了,整天連廁所都沒去orz

只好上傳商品照片來湊數,下次擺攤展售應該是12月了,我們有機會再相見囉!

 

IMG_9552  

arrow
arrow

    Ruby's Tea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