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7  

淋上濃郁的果膠、盛著滿滿的莓果與珠鑽,像寶石一樣珍貴的心意,綁上精緻的蝴蝶結,獻給媽媽。 

 

每年的母親節總是在煩惱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今年學了甜點黏土,不如就來發揮所學做個又美又高貴的小蛋糕讓媽媽掛在她招搖的紅色蝴蝶機上吧!

IMG_0589  

寶石莓果夏洛特蛋糕,我做了兩款-
夏艷寶石(紅蝴蝶結)跟春粉寶石(綠蝴蝶結) 

IMG_0607  

IMG_0610  

夏艷寶石蛋糕淋以鮮紅的覆盆莓果膠,正中央擺放施華洛世奇白彩水晶菱珠,像鑽石一樣閃耀,6顆金色灌銀米珠圍繞,再佐以5顆覆盆莓、5顆小紅莓、兩顆黑莓配飾,配色跟選材都呈現了華麗高貴的質感。 

IMG_0582  

春粉寶石蛋糕盛的是純白的鮮奶奶凍,正中央是施華洛世奇融合紅黃兩種色澤的特殊火紅水晶菱珠,圍繞著10顆裸粉色灌銀米珠,佐以3顆草莓、4朵鑲有迷你黃珠的草莓白花、2片葉子和4朵奶油,最後再點綴上一顆如糖霜般的施華洛世奇雪蛋白鑽,整體洋溢春天的可愛溫暖。

IMG_0550  

IMG_0570  

IMG_0572  

因為是要送給媽媽的禮物,所以全身上下都沒有馬虎!配鍊是用鍍24K金的銅九針把施華洛世奇水晶菱珠與日本灌銀米珠一節一節手工串成。

2公分的蛋糕要塞下十幾二十個零件,每一樣真的都非得是超迷你...無敵費工!施華洛世奇的珠鑽又都是重本,但整體呈現的效果跟精緻度媽媽很滿意!

我媽媽選了夏艷寶石蛋糕喔~春粉寶石就送給乾媽吧!祝全天下辛苦的媽媽們幸福又快樂~

arrow
arrow

    Ruby's Tea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