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團圓圓的年糕頂顆橘子,這是日本正月新年必備的節慶食物:鏡餅,かがみもち

相疊的年糕象徵福德重疊,上面放橘子祈求世代興盛,裝飾一把扇子祈求招引幸福。

來親手製作一份吉利鏡餅吧!傳達這份喜慶的祝福給重要的那個人:)

露比特別幫大家準備了精緻的木製的小方盒和紅色和風布,讓妳的禮物更圓滿美好。

IMG_0003.jpgIMG_0047.jpg   IMG_0020.jpgIMG_0012.jpg  

   

 咦?說好的聖誕節呢?別擔心,露比會多教應景的迷你結霜聖誕樹耳機塞喔!

12月的體驗課超划算的哩!

內容包含:可愛動物造型鏡餅吊飾一個(貓、兔、熊擇一製作)、迷你聖誕樹耳機塞一個、木製小方盒一個。

材料使用日本黏土、日本吊繩跟掛飾、施華洛世奇水晶、鍍24K金具。

可愛的設計、吉祥的寓意、質感優的材料加上手作的誠意,讓露比的點心茶會幫你解決超煩惱的聖誕禮物問題!

 IMG_0083.jpg  

 

【學習技法重點:仿真年糕質感所用的特殊黏土比例】

IMG_0026.jpg  

 

【學習技法重點:貓咪、熊、兔子的耳朵製作方法】

IMG_0001.jpg  

IMG_0044.jpg  

 

【學習技法重點:橘子的仿真質感、葉片的製作方法】

IMG_9982.jpg  

【學習技法重點:黏土蝴蝶結與金色小球的結合方法】

 IMG_9993.jpg  

【學習技法重點:黏土成品與金具串接成為實用飾品、禮物盒的布置

IMG_0069.jpg IMG_0080.jpg  

【學習技法重點:聖誕樹、冰晶結霜的製作方法

IMG_0083.jpg  

 

課程特色: 

  • 單堂課便能學會製作獨家造型的動物鏡餅、迷你聖誕樹,多種技法一次滿足。
  • 材料含吊繩及金屬配件,教授金具串接方法,提升黏土作品實用性。
  • 使用鍍24K金環保銅金具、日本進口吊繩及掛飾、施華洛世奇水晶,質感高雅大方。
  • 使用日本製樹脂黏土,無毒安全好塑形,比超輕土更耐水耐髒耐摔。
  • 帶領大家認識黏土特性、基本知識及工具用法,甜點黏土入門的好選擇。

 

課程費用: 

1480元 含講義材料

日本黏土、日本吊繩及掛飾、施華洛世奇水晶、鍍24K金金具、木製小方盒、和風布塊、

場地租借費用、茶水點心

 

自備工具:

不需準備,只要帶著快樂的心情來捏甜點就可以了!

 

時間地點:

好評再加開!

【12月29日 星期日 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 】

12月14日 星期六 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 

zakka zoo & Button 扣子工房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21號 

http://blog.yiting.idv.tw/rewrite.php/read-228.html 

報名請寫信至:yiting@yiting.idv.tw 或 電洽(02)2700-0802 。

 

一起親手製作別出心裁的和風聖誕禮物吧:)

IMG_9985.jpg IMG_9989.jpg  

 

 

對法式甜點比較有興趣?想學馬卡龍?沒問題!

IMG_1270.jpg  

歡迎參考一對一興趣班課程,三堂課可以學四件作品喔!

詳情請見:http://rubytp.pixnet.net/blog/post/274431803

 

露比老師資歷

作品優異被審核證照的日本甜點黏土大師:關口真優老師刊登在部落格上作為招生宣傳

關口blog  

甜點黏土作品集請至此參觀:https://www.facebook.com/rubyteaparty

arrow
arrow

    Ruby's Tea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