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快報!

主廚確定通過關口真優老師的審核,

我終於拿到了甜點黏土的日本證書,恰好也是露比當小天使滿一周年的日子。

露比是不是真的很棒呢?相信這樣的巧合一定是茶會幕後大老闆露比的大顯神威吧!

IMG_1631  

 

 

更令人開心的是,關口老師還把主廚做的蘋果派放在自己的Blog當Sample展示呢!
http://ameblo.jp/pastelsweets/entry-11584607033.html

關口真優老師是日本數一數二的甜點黏土大師,她的甜點作品都非常精緻浪漫,不僅出了好多本教學著作,也在華人圈各地開立了很多師資培育班,

真的沒想到我的作品有朝一日能出現在她的Blog上!真的超激動的!

關口blog  

露比,姊姊是因為你才能這麼棒!把這小小的成就獻給你,這是我們最好的一周年紀念禮物。

 

------------------------------------------------------

 

蘋果派雖然造型非常樸素,不引人目光,但他卻是16件師資作品中複雜度最高的。

網狀編織下有12片蘋果...但其實根本看不見=口=

周圍18片葉狀薄片裝飾,每片還有7道刻紋,也做得辛苦無比,

大概因為過程太辛酸了,完成後分外喜悅,所以從最討厭蘋果派變成最喜歡蘋果派...

這大概也是做甜點黏土的新奇體驗吧...

12-1

12-2

12-3

 

16件審核作品總覽:

IMG_1634

IMG_1642

IMG_1643

IMG_1647

IMG_1646  

arrow
arrow

    Ruby's Tea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