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露比的點心茶會破500粉絲的好康活動來囉!

 

8/30以前填寫問券 http://goo.gl/PuiUf

就有機會吃到,不對,抽到超~~~可愛的露比博美狗狗造型餅乾! 

一共有兩個名額,大家的問券都有對應的編號,到時會用隨機選號程式抽出兩個數字, 

禮物分別是有施華洛世奇水鑽的巧克力吊牌+奶油小叉的露比吊飾,另一個是罰站的露比耳機塞,

【經常公開分享和按讚的那位優先拿到豪華的露比餅乾吊飾喔!】 

【9/1號會將結果公布在粉絲團上,主廚並不會私下通知,七天的招領期過後會再重新抽獎。】 

所以請記得加入露比的點心茶會粉絲團,也邀請您常來茶會坐坐,品嘗精緻的袖珍美味:)

ruby抽    

 

露出招牌笑容的露比餅乾!蓬蓬圓圓的身體跟頭上的蝴蝶結都是露比阿狗的正字標記!

IMG_1425

 

IMG_1424

 

屁屁上有著蓬蓬的大尾巴!永遠都是很有精神的翹著搖來搖去!

 

IMG_1421

 

露比餅乾的內餡是跟天使一樣純淨的白色冰淇淋,塞滿了像寶石一樣珍貴而閃亮的珠子,一顆顆都是值得珍藏一輩子的快樂回憶。 

 

IMG_1405  

想把露比吃掉嗎?

8/30以前填寫問券http://goo.gl/PuiUf

就有機會把露比餅乾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Ruby's Tea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