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兒童節公益活動:大手小手用愛相守

【線上報名表:http://goo.gl/Kj6E7w

兒童節親子

 

 

還記得2/9茶會和新光活力旺合辦的【暖心甜甜捐熱血】公益教學嗎?

為了實現婦幼協會的弱勢兒童課外教學企劃,我們再度攜手合作囉!

IMG_2414   

屁股裹上巧克力醬的小雞、長長耳朵的字母兔子、戴著彩珠項圈的狗狗...

以假亂真的黏土動物造型餅乾可別讓小朋友一口吃掉啦!

把得意的成品黏在實用的小木夾上,用來夾全家福照片更有紀念意義!

IMG_2417   

報名以組為單位,每組最多4人,費用為500元。

材料含原味、巧克力餅乾土各一份,約可做3~5支木夾,視使用壓模大小而定。加購一份黏土及裝飾材料100元。

本次教學收入全數捐助婦幼協會弱勢兒童課外教學計畫。

IMG_2419   

我的餅乾要送給最疼我的奶奶!

45106

  

4/4兒童節,全家一起來寶藏巖藝術村踏青,順道體驗大手小手一起捏黏土的樂趣吧!

線上報名贈送小禮物:http://goo.gl/Kj6E7w

 

主辦:露比的點心茶會、新光活力旺、婦幼協會。   協辦: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arrow
arrow

    Ruby's Tea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