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的點心茶會邀請到一千位茶會客人囉!

為了感謝大家再度舉辦了問卷抽獎活動,填寫問卷連結:http://goo.gl/vrBrWB

主廚一共設計了九款明信片,請各位填寫問卷選出妳最喜歡的款式,

10/7日會以隨機選號程式抽出十位幸運兒贈送剛出爐熱呼呼的明信片喔:)

【10/7日會將結果公布在粉絲團上,主廚並不會私下通知,七天的招領期過後會再重新抽獎。】

所以請記得加入露比的點心茶會粉絲團,也邀請您常來茶會坐坐,品嘗精緻的袖珍美味:)

贈獎a  

 

 

從手作甜點黏土販售到開課教學,以及即將到來的擺攤活動,

主廚嘗試了各種方向想找到一條最適合自己的路,

獨自經營茶會,從設計、製作、攝影、後製、宣傳、客服、出貨、售後全都由我一個人包辦

(露比狗只負責賣萌當精神領袖),

一路上有很多不為人道的辛苦和心酸,也有抓狂想仰天長嘯的時候,

但感謝有你們的支持,我撐下來了。

 

五百粉絲的問卷抽獎活動,各位的留言給了我很大很大的鼓勵,

因為我發現原來大家都能感受到,這片為了露比而誕生的小天地,充滿著對他的記憶與情感。

我曾經因為失去他而頹然喪志,同一年又經歷了親人病故學業受挫等等重大打擊,

心理病態讓我封鎖自己,不跟外界接觸,

但靠著甜點黏土手作,我漸漸走回正常的生活,找到自信而快樂的自己,

現在的工作很適合我,把所有喜歡的、擅長的都結合在一起了:設計、手作、攝影、後製、教學,

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方式和露比建立了連結,我的品牌名稱以他來命名【露比的點心茶會】

露比三不五時也會出現在粉絲團跟大家見面說話(當然是我一人分飾兩角假扮的),

這個過程對我來說是治癒的,我不需要刻意用遺忘他來塑造自己的堅強,

而是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我覺得他無時無刻在我身邊給我力量。

 

1000粉絲的達成對一個小小的個人工作室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千言萬語好像也只能說謝謝大家:謝謝按讚留言的你、謝謝慷慨分享的你、謝謝購買商品、參與課程的你、也謝謝默默欣賞的你:)

無論你是因為喜歡露比狗、喜歡甜點、喜歡黏土、喜歡手作、還是喜歡主廚我本人(咦?),

能共同在這片小天地相遇締結了溫暖的緣分,讓我有繼續向前進的動力跟勇氣, 我由衷感激,

今後也會為了成為露比和你們的驕傲奮鬥!Fighting!

  

不小心又廢話一堆,竟然到現在還沒進入主題...

露比的點心茶會要推出明信片周邊商品了,要印製什麼圖樣交給大家決定囉!

主廚一共設計了九款明信片,請各位填寫問卷選出妳最喜歡的款式, 

填寫問卷連結:http://goo.gl/vrBrWB

10/7日會以隨機選號程式抽出十位幸運兒贈送剛出爐熱呼呼的明信片喔:)

【10/7號會將結果公布在粉絲團上,主廚並不會私下通知,七天的招領期過後會再重新抽獎。】

所以請記得加入露比的點心茶會粉絲團,也邀請您常來茶會坐坐,品嘗精緻的袖珍美味:)

RUBY_250  

arrow
arrow

    Ruby's Tea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