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我要吃冰..." 
這一定是最近大家心中一直repeat的OS吧,
把透心涼的迷你冰淇淋掛在脖子上來消消暑~
搭配透明清涼像冰晶一樣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馬上再降兩度! 

IMG_1075.JPG  

星星吊飾斜邊垂掛的設計,實際配戴會顯得很有層次感,獨特又活潑

IMG_1069.JPG  

每次都得糾結冰淇淋要吃什麼口味嗎?
提供大家一次全部滿足的好選擇!讓冰淇淋排隊站好串成長項鍊~

IMG_1798.jpg  

IMG_1804.jpg  

 

十支不同口味的繽紛冰淇淋搭上香脆擬真的甜筒,還有八顆冰涼晶瑩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哩!

  IMG_1805.jpg  

  IMG_1802.jpg  

看了這麼多冰淇淋跟清涼的背景,希望能替大家降火解熱一下~:p

 

----------------------------------

順便來個好消息快報!

今天,確定通過關口真優老師的審核,

我終於拿到了甜點黏土的日本證書,恰好也是露比當小天使滿一周年的日子。

露比是不是真的很棒呢?相信這樣的巧合一定是茶會幕後大老闆露比的大顯神威吧!

更令人開心的是,關口老師還把主廚做的蘋果派放在自己的Blog當Sample展示呢!
http://ameblo.jp/pastelsweets/entry-11584607033.html

關口真優老師是日本數一數二的甜點黏土大師,她的甜點作品都非常精緻浪漫,不僅出了好多本教學著作,也在華人圈各地開立了很多師資培育班,

真的沒想到我的作品有朝一日能出現在她的Blog上!真的超激動的!

關口blog  

露比,姊姊是因為你才能這麼棒!把這小小的成就獻給你,這是我們最好的一周年紀念禮物。

蘋果派雖然造型非常樸素,不引人目光,但他卻是16件師資作品中複雜度最高的。

網狀編織下有12片蘋果...但其實根本看不見=口=

周圍18片葉狀薄片裝飾,每片還有7道刻紋,也做得辛苦無比,

大概因為過程太辛酸了,完成後分外喜悅,所以從最討厭蘋果派變成最喜歡蘋果派...

這大概也是做甜點黏土的新奇體驗吧...

12-1

12-2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s Tea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